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

家里的streamyx终于可以用了!!

等到我的颈都长了...今天终于可以用了...
好久没有online了...真得很不习惯...
没有上学了...回到家乡来,都是在忙着教诲,团契,圣诞节的事情...
生活可说是非常充实...
过了圣诞节,我回去找份parttime了...
我打算做到新年,在为我的学业作打算...
很多人都说我半途而废...但,事实上,明白我的心在想什么的有多少人呢?
我不是放弃我的学业,我不是胆小怕事,只是我自己清楚明白,这不是我要走的路...
我不想继续下去,浪费时间是其次,浪费父母的钱,才是我最心痛的...
在这段没有上网的日子,真的发生了很多事...
本来才短短的两个月,可是为什么我却觉得过了有大半年?
是所有事情来得太快,让我的脑神经不知不觉地变的漫长了?
这种东西,我想了都觉得恐怖,让我觉得自己老得好快哦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