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

新的开始

23/10/2007是我18岁生日....也是我生命中的其中一个转折点...
本来想换一个新的部落格,可是想想,我不需要为了一个人而放弃我的这个[家]...所以我继续用这里...

曾经以为,今年的生日会过得很孤单,因为他选择在这之前跟我分手..
因为朋友,所以在这个生日我发觉我并不孤单的...
那天,我照常去上课,然后跟同学他们去吃午餐...
然后就去附近matthew家,刚开始只是在玩killer game...我万万没想到他们给了我一个惊喜...
情况是酱的...当我玩游戏玩得很入神时,忽然我贤和婉仪拿着一个蛋糕从门外进来...全部唱着生日歌给我...当时有点吓到..但是,真的很感动...我没想到,这班才刚认识不久的朋友,好有心...
当日对他们的那种恐惧感,顿时没了...我觉得,他们都好好...一直以来对着他们,我都觉得有点自卑,我有一种压力...可是现在,完全没了...他们还skip了一堂lecture,我真的很感动...我当时很想哭...可是,我忍下来了...但,感动的心,仍然在我心里...

晚上,我本来要跟classmate他们出去喝茶的...可是,老婆他们叫我别去,说想和我一起过我这个生日...我想...我也该留些时间在家的...他们晚上也是买了一个蛋糕...我很开心...因为,我和他们都玩得很开心...很晚才睡呢!!玩cream...弄得我满脸红红的...虽然很丑.可是,我很开心...

今年我切了两个蛋糕,很开心...因为我已经很久没切蛋糕了...
朋友...因为你们,让我觉得我不再是孤单的...因为你们,让我活得更丰富...
因为有你们,我才能从黑暗中走出来...
虽然我们总会有分离的一天,但这些一起疯狂的日子....永远都会留在我的心里面的...
我爱你们....

ps:我的friendster有我生日的照片,都是值得留念的记忆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