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

嘿!又是新的一个星期了...

<前面短了>


星期五回hometown了,所以几天没写了...

回到家,不懂要做什么好...可是心里想念家人,所以一定要回去...

星期五,晚上六点多才回到家,就在收拾我那间就快变baby房的房间...

因为上个星期六,我二哥的女儿满月,很多baby的礼物,放在我房间,幸好他已经把一部分的都拿回去了,不过还有一张床。。。晚上跟我hometown的老婆去喝茶{本人到处留情,所以有很多老婆,haha...}因为本小姐的生日快到了,他们送了我一条丝巾...嗯...虽然那条丝巾不错...但我很少用哦...不过这都是他们的心意,所以,我都很开心啦...谢谢两位老婆!!

星期六...呵呵...心血来潮,去剪了头发,把前面的长发剪短了...感觉自己变小了...

自己觉得还ok咯...不剪都剪了咯..

星期日,就是今天啦...一早就跟nelson去'街街',芙蓉真的很闷...没地方去...就只是在小小的shopping central乱走咯...

其实,我知道,他的心理在想什么,只是我这里才刚刚...我不想那么快...

我想专心读书,我也很享受现在的生活,很紫自由自在...我希望他能明白...


刚才跟老婆{我的roommate}谈天,他们说他们对去学校有恐惧感,而我却觉得去学校很开心,因为可以跟同学他们见面...

老婆忽然说一句:"当然啊!之前你每天想回家见到想见的人,现在这种时期,当然会想往外跑."

我忽然震了一下,我问我自己“真的是这样吗?”都是因为不想看到他的关系?所以我才会喜欢往外跑?我不想在想他了...


剪了头发!从新开始!!!


1 条评论:

Gail 说...

不会常留言,只是让你知道,你这儿的部落格,我业支持哦。

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