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

...今天不用上课...


今天是week2的星期四,难得没有课,可以好好在家睡觉...

可是下星期开始,就没这样的机会咯...因为每天的课都排得满满的...

唉...这就是学院生活吗?



刚才,我发了一个很短的梦...

场景-kl的家

情况-不是很清楚

人物-houmate...还有'他'

印象-很深刻

因为,他从我的背后抱着我...

梦里的我,没有拒绝他...

因为,我感觉到,梦里的我们还没分手...

醒来后,我的感觉很矛盾...

心里有点开心,因为这是分手后第一次梦到他...

可是,我却怪自己为什么会梦到他...



爱情啊爱情...

为什么你就是让人那么难懂...

渴望得到的你的人,都需要承受这种折磨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