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

*改变的时候*

改变的时候了...
生活改变了...我知道...
你再也不会进入我的生活...
我不再撑了,不再挽留了...
了,我告诉自己,该放下了...
知道你,早已经变了...
变成不再爱我的他...
只是当时的我不敢相信那些都是事实...
什么哭泣,挽留...我都做过了...
但最后,得来的只是伤害...
我不要这样的生活了...
#世上没有人会因为少了谁而不行的#
所以,这是我改变的时候了...


P/S:太久没有写部落格,这次新开了这个空间,我会好好利用。
心理迫不及待的一次过诉我心里的话...
所以,今天会有很多POST ,因为这些都是我之前想的,现在终于由地方给我发泄了...

没有评论: